农产品葵花籽出口迪拜10个HQ,快到港了,尾款才收回来,还有一部分货款做DP付款。
受疫情影响,不知道客户会不会反单,🙏
2020年多灾多难吧,先把手头的农产品做好吧。本来今年想自己出来做soho的,但是选品一直很纠结,没有合适的产品。老东家这个农产品我是不会去soho做的,资金量大,还得垫钱。再说老东家关系也很好,所以客户肯定也不带。一出来就要开始自己开发新产品市场,重新找客户。所以,等疫情结束再说吧,只能先把目前的产品做好,把客户维护好吧。但是,不得不说农产品利润率真是少得可怜,提成可想而知
分享至微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