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章
Amanda_Chen
2026-06-23 21:16

做了外厂的货最后把客户给丢了

不自觉的emo了,心凉透,本来是比较优质的客户,一直都很珍惜这样的客户,2024年开始合作到今年,直到1月份出了一个柜子,结果就出了问题了,上一票货做了外厂的三个款式,客户收到货后反馈质量很差,都有问题,原本是这个月要返单的,最后的最后客户还是弄丢了,换了供应商了。此刻的心情。。。
点赞
举报
收藏
转发
0/500
添加表情
评论
评论 (2)
最近
最早
3天2夜学会建站

Amanda_Chen

Be more happy~

向TA提问
置顶时间 :

设置帖子类型

普通
新闻
活动
修改

圈内转发

0/104

分享至微信

复制链接

举报

请选择举报理由

留联系方式
垃圾广告
人身攻击
侵权抄袭
违法信息
举报

确认要删除自己的评论吗?

取消 确定

确认要删除自己的文章吗?

取消 确定
提问
设置提问积分
当前可用积分:
-
+
20
50
100
200
偷看

积分偷看

10积分
我的积分(可用积分)
确认偷看

问题已关注

答主回复后,系统将通知你

不再提示